京圈羊莓羔

我爹爸桂文

TF家族四代3

    Alpha官俊臣 黄朔 陈浚铭 张桂源 左奇函 李嘉森 xOmega王浩 汪浚熙 张仲语 杨博文 张函瑞 智恩涵|勿上升|ooc私设|主cp桂文桂


    跳过杨博文洗澡ing


    杨博文:我洗完了


    张桂源:那睡觉吧


    杨博文:这么快


    张桂源:没办法,你想明天变成熊猫就熬夜呗(挑眉)


     杨博文:那我还是睡觉吧


     桂文桂刚躺下外面就下大雨了


      杨博文从小怕打雷


      杨博文os:什么时候下不行偏偏这时候下😅


      杨博文听着雷声抱紧自己


       张桂源:你怎么了?怎么,怕雷?


       杨博文:才没有!


       张桂源:刀子嘴豆腐心


       杨博文:切


       张桂源:杨博文,要不要我抱着你啊?


       杨博文:?!


       杨博文:也…不是不行(脸红)


       张桂源抱着杨博文在他耳边说到


       张桂源:你怎么这么容易撩啊


       杨博文:我……我……才没有!


       张桂源:你这小家伙怎么这么嘴硬啊?


       杨博文:切切切


       张桂源:好了好了,小朋友睡觉啦


       杨博文:我13了!


       张桂源:可是博文小朋友你比我小唉


       杨博文:emmm


        张桂源:睡觉啦,宝宝


        杨博文:宝宝?!


        张桂源:WC 说错了(故意的)


        杨博文:可是我睡不着唉


        张桂源:没事我哄你睡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