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圈羊莓羔

我爹爸桂文

TF家族四代日常

   Alpha官俊巨 黄朔 陈浚铭 张桂源 左奇函 李嘉森×Omega王浩 汪浚熙 张仲语 杨博文 张函瑞 | 勿上升 | ooc私设 | 不喜左上角


   今天sdf带来了一个长相高冷单纯的小朋友,来到了时代峰峻,sdf让其他小朋友聚集在一起


   汪浚熙:“……”


   陈浚铭:“哥哥,你怎么了啊?”


   汪浚熙:“没怎么,就是在想老师今天为什么突然叫我集合🙃”


   陈浚铭:“我也不知道”


   sdf带着一位小朋友进来了


   sdf:“孩子们,今天来了一位新朋友”


   sdf:“来,博文不要紧张,来一个自我介绍”


   杨博文:“大家好,我叫杨博文,今年13岁,喜欢跳舞,以后请多多指教”


   其他人:“……”


   杨博文so:“他们不喜欢我嘛?”


   这时,有一位小朋友说话了


   陈浚铭:“哥哥,你好高冷啊”


   杨博文:“ ?”


   左奇函:“对啊,好高冷,比陈浚铭还高冷”


   杨博文:“啊哈哈,没有吧”


   大家开始自我介绍


   杨博文注意到角落那里有一个小朋友,那个小朋友是张桂源


   杨博文一直看着张桂源,张桂源注意到了也看向了杨博文


   杨博文偷看被发现有点心虚


   张桂源:“左奇函?”


   左奇函:“干嘛?”


   张桂源:“那个新来的叫什么名字?”


   左奇函:“叫杨博文,他自我介绍的时候你没听?”


   张桂源:“没听,哦对了,他刚刚为什么要一直看着我?”


   左奇函:“他看上你了?唉不是,说错了,他看你了?”


   张桂源:“嗯”


   sdf突然说:“竟然我们这都来了一位新朋友,那我们出去玩庆祝庆祝”


   王浩:“我看行”


   陈浚铭:“+1”


   sdf:“那我们出发吧,先去餐厅吃饭,然后再去酒店,我们今天晚上住酒店”


   张函瑞:“哇哦,那我要和左奇函睡”


   左奇函: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”


   官俊臣:“恋爱脑叉出去!”


    sdf:“好了好了别吵了,左奇函 黄朔 官俊臣 李嘉森一车,陈浚铭 张桂源你们一车”


    sdf:“张函瑞 汪浚熙 杨博文一车,王浩 张仲语 智恩涵一车”


   张函瑞:“老师你真会分,把A放在一起,把0放在一起〞


   黄朔:“好6”


   sdf:“好了,我们先上车吧!”


   到了餐厅后


   左奇函:“张函瑞他们怎么还没来?”


   官俊臣:“可能堵车吧”


    陈浚铭:“那我打个电话问问小语他们到了没”


    打电话ing


    张仲语: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陈浚铭:“你们到了没?”


    张仲语:“我们到了,现在在上楼梯,张函瑞他们到了没?”


    陈浚铭:“没有,那我打个电话问问”


    张仲语:“嗯”


    挂了电话ing


    张函瑞:“干啥?”


    陈浚铭:“你们到了没?”


    张函瑞:“我们这边堵车,可能晚点来”


    陈浚铭:“嗯” 挂了电话


    突然一阵声音传来


    张仲语:“我们到了!”


    张桂源:“你们终于到了”
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张函瑞他们也到了


    汪浚熙:“家人们,你们干啥呢?”


    李嘉森:“你们啥时候到的?!”


    张函瑞:“刚刚∽”


    左奇函:“宝宝你坐我旁边”


    李嘉森:“汪浚熙你坐我旁边”


    现在只留下杨博文不知道坐哪


    杨博文:“额……”


    张桂源:“杨博文你来我旁边”


    杨博文:“哦”


    张桂源:“要不我们吃完饭去鬼屋玩吧!”


    黄朔:“可以啊”


    王浩:“先点餐吧,你们要吃什么”


    他们点了很多


    张桂源:“杨博文”


    杨博文:“嗯?”


    张桂源:“你要吃什么”


     杨博文:“我都可以啊”


     张桂源:“那行”


     他们开始聊天


     智恩涵:“杨博文哥哥,你是A还是0啊?”


     陈浚铭:“应该是A吧,你这么高冷”


     张函瑞:“唉呀,让博文自己回答嘛,博文你是A还是0呀?”


     杨博文:“我是……0”


     官俊臣:“啊?!”


      一直不说话的官俊臣被震惊到了


      王浩:“啊什么?是0很正常……等一下!文文是0?!”


      张桂源:“原来博文小朋友是0啊”


       杨博文:“确实是0”


       张仲语:“我还以为你是A呢”


       汪浚熙:“可能杨博文太高冷了吧”


       张函瑞:“博文,要不我们加个微信吧”


       陈浚铭:“加吧”


       杨博文:“嗯行”


       张桂源:“看来博文小朋友挺受欢迎嘛”


       黄朔:“怎么?这么快就叫上博文小朋友了?难道铁树开花啦?”


       张函瑞:“我看挺像”


       菜上来了


       张仲语:“emmm那个菜有点远”


       陈浚铭:“没事,我给你夹”


       汪浚熙:“啧啧啧,xql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嘉森:“吃你的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汪浚熙:“李嘉森!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嘉森:“不要生气嘛∽我错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左奇函:6


         杨博文:“xql的世界我不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黄朔:“哟,杨博文也开始磕cp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杨博文:“6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吃饭时张桂源一直给杨博文夹菜


         智恩涵:“杨博文哥哥的碗都要堆成山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官俊臣:“对不起,我真忍不住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······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杨博文:“啊这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sdf:“吃完了嘛?你们不是说要去鬼屋嘛?吃完就去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