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圈羊莓羔

我爹爸桂文

TF家族四代日常2

    Alpha官俊臣 黄朔 陈浚铭 张桂源 左奇函 李嘉森×Omega王浩 汪浚熙 张仲语 杨博文 张函瑞 智恩涵|勿上升|ooc私设|不喜左上角|主cp桂文桂


    官俊臣:老师,你看都快7点了,这么晚了要不别去了,明天再去也行


     sdf:也可以,快点吃,待会回酒店,明天继续玩也行


     王浩:大家吃完了嘛?


     汪浚熙:老铁们,我吃完了


     张仲语:一样


     其他人:吃完了


     官俊臣:那我们去酒店吧,我们分一下要和谁睡


     左奇函:我和张函瑞睡


     张函瑞:切切切


     官俊臣:那左奇函和张函瑞睡,陈浚铭和小语睡,李嘉森和汪浚熙睡,张桂源和杨博文睡,黄朔和恩涵睡,黄朔你和弟弟睡一起行不?


      黄朔:可以可以


      官俊臣:那我和王浩睡


      王浩:OK


      官俊臣:和刚刚搭车一样,你们先收拾一下


      杨博文:嗯


      张函瑞:走吧!


      开车中ing


      杨博文:酒店的是双人床还是单人床啊?


      张函瑞:应该是单人床吧


      汪浚熙:哇哦


      张函瑞:汪浚熙你和李嘉森现在怎么样了?


      汪浚熙:不怎么样,天天吵架


      张函瑞:我记得你是0吧?


     汪浚熙:对啊,怎么啦?


     张函瑞:天天吵架?……岂不是你发情期也是和李嘉森过的?


      汪浚熙:我也不想啊


      张函瑞:……!


     张函瑞:好好的白菜怎么就被猪拱了


     杨博文:6


     张函瑞:杨博文你也脱不了关系!!!


     杨博文:我又咋了嘛?!


     张函瑞:那个张桂源为什么叫你博文小朋友?🤔


     杨博文:我也不知道啊


     汪浚熙:吃饭的时候张桂源都要贴你身上了呢~怎么就和你没关系呢?


     张函瑞:可能铁树开花了


     汪浚熙:!!!


     sdf:好了好了,下车了


     三人:哦


     黄朔:你们这么快就到了啊


     张函瑞:怎么啦?不行嘛∽🤨


     张函瑞:切切切,不和你说了,我要和我对象玩了∽


     黄朔:……


     官俊臣:行了,我们各自进各自房间吧


     杨博文:嗯


     桂文桂ing


     张桂源:杨博文,我先去洗澡了


     杨博文:嗯


    张桂源洗澡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杨博文


    张桂源os:?怎么全脑子都是他


    张桂源:杨博文,我洗完了,你去吧


    杨博文:哦哦



评论(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