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圈羊莓羔

我爹爸桂文

TF家族四代cp校园文

     Alpha官俊臣 黄朔 陈浚铭 张桂源 左奇函 李嘉森×Omega王浩 汪浚熙 张仲语 杨博文 张函瑞 智恩涵|勿上升|ooc私设|不喜左上角


     陈浚铭:唉,这个学期转校生有点多耶


     陈浚铭:听说他们成绩一个比一个好🙃


     官俊臣:嗯


     黄朔:好像有一个还是北京重点中学实验班的


     李嘉森:那某人的位置可保不住了


     张桂源:棍,李嘉森你脑子瓦特了吧你,听说里面还有一个某人初中时暗恋了三个学期的人呢∽


     李嘉森:汪浚熙转来了?!


     张桂源:哟哟哟,这么快想起来啦?😘


     李嘉森:这都是以前的事了


     张桂源:嗯?我不信你释怀了,你现在手机相册里还有汪浚熙的照片呢∽


     李嘉森:好吧,我承认我还喜欢着汪浚熙…


     官俊臣:那你为什么不表白?


     李嘉森:我怕我们以后朋友都做不成


     黄朔:没关系,反正汪浚熙也转来我们学校了,你还有时间表白,不过你要快点,不然人家都有女朋友男朋友了


     李嘉森:嗯我知道了


     左奇函:我就静静的看着😉


     左奇函:我去洗个手


     走路ing


     左奇函:卧槽,那个没素质的撞我?!


     张函瑞:明明是你自己不长眼撞上来的!😅


     左奇函:卧槽,张函瑞?!


     张函瑞:左奇函?!


     张函瑞:你怎么冤家路窄也在这个学校?


     左奇函:我一直都在这个学校,你是…转校生?


     张函瑞:对哒


     左奇函:以后哥罩着你


     张函瑞:你怎么没大没小的?我回去要跟你妈说!


     左奇函:唉唉唉,我错了,行了吧,小祖宗


     张函瑞:切切切


     左奇函:兄弟们,我回来了


     李嘉森:你旁边那位是……


     左奇函:我青梅竹马,也是转来我们学校的转校生,他叫张函瑞


     张函瑞刚要说话就被一个声音打断


     张仲语:哥!,你去哪了我找了你半天


     左奇函:小语?!


     张仲语:嗨,左哥你也在这里啊?


     张桂源:这位又是……?


     左奇函:他是张函瑞的弟弟,他叫张仲语


     张函瑞:啊对


     汪浚熙:小语,张函瑞,走啊,去……玩


     汪浚熙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人


     汪浚熙os:李嘉森


     李嘉森:嗨,汪浚熙,好久不见,又变可爱了呢


     汪浚熙:什么嘛,我那叫帅!


     李嘉森:行行行,帅


     这时,王浩和杨博文 智恩涵出现了


     张函瑞:唉,文文你们来啦


     杨博文:嗯


     黄朔:张桂源?(小声)


     张桂源:嗯?(小声)


     黄朔:那个就是北京重点中学实验班的杨博文,估计他一来你的全校第一就没了(小声)


    张桂源:嗯


    张桂源os:杨博文?这名字好熟悉


    杨博文os:完了,冤家路窄怎么遇到了张桂源!如果他认出我来那怎么办?!


    张函瑞:文文,这里好像有你的……唔


    杨博文把张函瑞的嘴巴捂住了


    杨博文:别说,被张桂源认出来了我就完了(小声)


    杨博文:额……我们先回去了


    黄朔:等一下!


    汪浚熙王浩张仲语杨博文张函瑞智恩涵:?


    黄朔:那个小朋友叫什么名字?


    智恩涵:我?


    黄朔:对,你叫什么名字


    智恩涵:我叫智恩涵,怎么啦


    黄朔:没事,就觉得你挺可爱的


    智恩涵:哦哦,那我们先回去了


    黄朔:嗯嗯


    上学,放学,调座位跳过


    放学了ing


    张函瑞:唉不对!


    汪浚熙:怎么了


    张函瑞:杨博文,你刚刚为什么不给我说话?


    杨博文:别说


    王浩:怕他认出你?


    杨博文:嗯…

评论(14)

热度(1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